振兴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调研即将开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2-02-15

(通讯员 吴言军)2月11日,副校长陈和春一行冒着严寒,驱车前往高家堰镇佑溪村慰问驻村干部唐峰昌、吴言军、张宝林三位同志,为他们送去新年的慰问与祝福,并调研即将开工的项目。长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宏伟、高家堰镇党委书记钟玉杰等陪同。

陈和春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帮扶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给三位同志送去了慰问品。交流中,陈和春对三位驻村干部过去半年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干部安心工作、不负厚望,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陈和春指出,驻村工作开展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理清发展思路,变“输血”为“造血”。驻村干部要把规划中的项目积极落实,努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三峡大学作为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将会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调动学校资源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三位驻村干部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会好好珍惜驻村工作机会,坚定信心,竭尽所能,为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和春还实地考察了节后即将开工的佑溪村有机肥厂厂址。他表示,该项目是佑溪村重要的民生和环保项目,要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早建成、早达效、早受益。

undefined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乡村振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