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要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带队捐赠抗疫物资并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02

本网讯(通讯员 吴言军)寒冬升暖意,大爱抚人心,12月31日, 副校长陈和春带领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一行前往三峡大学乡村振兴驻村点——佑溪村,代表学校向佑溪村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并慰问了困难群众。图书馆、期刊社、后勤集团单位负责人参与活动。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从驻村工作队处了解到物资供应极为紧缺的情况以后,陈和春迅速与学校相关单位协调,筹集了一批医用口罩、体温记、防护服以及布洛芬片等抗疫物资专程送往佑溪村。这批物资部分缓解了目前村内抗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传递了校地共克时艰、坚定战“疫”的决心,为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了信心和勇气。

捐赠仪式结束以后,陈和春一行前往困难群众家中,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品,并与村民亲切交谈。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乡村振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