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纪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纪实  >  正文
支部联建同发力 乡村振兴注活力

发布时间:2022-04-07

(通讯员 晋久平/文 刘静/图)4月6日,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社会服务办公室与佑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支部联建同发力·乡村振兴注活力”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实地查看了村里的文化建设情况、土地耕种情况和农民养殖情况。

会议现场,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坚定了大家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佑溪村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对佑溪村的未来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参会人员就如何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交流思想,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大家还深入李家湾中小学,实地查看并探索建设中小学劳动教育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建设事宜。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说:“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要为佑溪村做实事,办好事,助力乡村建设与发展,引导全校创新创业师生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探索校乡合作的新模式。下一步,我们将在文化振兴和农产品产业链等方面组织师生进村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乡村振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