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纪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纪实  >  正文
捐赠爱心图书 情暖乡村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04

(通讯员 王军/文 徐志荣/图)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1日,图书馆一行6人深入三峡大学所帮扶的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高家堰镇佑溪村走访驻村工作队并慰问脱贫户,送去了真诚的关怀和温暖。

在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图书馆一行来到脱贫户向延勤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一些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及当前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谋求致富之路,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向延勤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坚信有乡村振兴的好政策,自己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与帮扶村的沟通交流,利用自身的馆藏资源优势,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乡村振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