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纪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纪实  >  正文
三峡大学老干处爱心捐赠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6-09

        (通讯员 李冬梅)为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8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一行9人走入三峡大学乡村振兴联系点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高家堰镇佑溪村,开展“爱心捐赠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在社会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离退休职工党委一行考察村情并来到部分贫困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及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战胜困难,同时将捐赠的衣物、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一句句真诚的问候和关怀让老党员们深受感动,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坚信在党的帮扶政策下,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座谈中,佑溪村党支部书记黄行元、驻村工作队队长唐峰昌分别介绍了佑溪村村情以及工作队近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帮扶工作,助力佑溪村全面振兴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离退休职工党委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离退休职工党委助力佑溪村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接下来,离退休职工党委将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的优势和资源,着眼于强化宗旨意识,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乡村振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