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纪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纪实  >  正文
理学院和科技学院联合探索协作帮扶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5-22

(通讯员 顾峥)为创新支部学习、活动方式,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了解和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5月19日,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科技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三峡大学乡村振兴帮工作扶点——长阳县高家堰镇佑溪村开展“联合探索协作帮扶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在佑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支部党员们和驻村工作队一起进行了座谈,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佑溪村基本情况、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帮扶工作项目。座谈会上,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发言,对佑溪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细致务实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探讨了合作途径,并表示,将尽学院所能对佑溪村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座谈结束后,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大家实地考察了佑溪村地理和人文环境,走访了返贫户家庭并送去了慰问物资。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乡村振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