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纪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纪实  >  正文
三峡大学后勤集团和研究生院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

7月7日,三峡大学后勤集第三联合党支部、三峡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人来到佑溪村进行交流学习。

全体党员在村委会三楼会议室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佑溪村支部书记黄行元介绍了村情民情及在发展过程中存在困难与疑惑,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入驻后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在交流环节,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对高家堰镇盆景产业基地、佑溪村洪山菜薹种植基地发展中存在的技术壁垒和帮扶的瓶颈等进行了分析,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芳书记就后勤集团帮扶佑溪村的具体措施进行详细介绍,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的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打开农产品的销路,为佑溪村的产业振兴助一臂之力。

会后,全体党员到鄂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革命先烈陈泽南的家乡—向日岭村参观交流。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乡村振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