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纪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纪实  >  正文
喜报 | 三峡大学驻村工作队员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28

近日,湖北省乡村振兴局下发《省委组织部 省委农办 省农业农村厅 省乡村振兴局关于表扬2021年度省派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鄂乡振文〔2022〕19号),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三峡大学驻长阳县高家堰镇佑溪村工作队员吴言军荣获“2021年度工作突出驻村工作队员”。

长阳县高家堰镇佑溪村是三峡大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2021年7月,学校委派三位同志到佑溪村驻村开展工作。驻村以来,在学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工作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谋划,真蹲实驻,谋产业发展,守安全防线,多措并举巩固前期成果,积极落实帮扶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创收增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帮扶任务,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针对本次获得的荣誉,吴言军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党委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也是驻村工作队所有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2022年,驻村工作队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投身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伟大事业中来。

(省委组织部 省委农办 省农业农村厅 省乡村振兴局关于表扬2021年度省派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乡村振兴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