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纪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振兴纪实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工会赴长阳开展福利物资供应商遴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通讯员 吴言军)消费帮扶是帮助群众致富增收的重要方式,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引擎。为满足三峡大学教职工对于农村优质农副产品需求,3月15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文惠带领校工会一行赴长阳县对教职工福利物资供应商开展遴选工作,并同校驻佑溪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

唐文惠一行考察了长阳县多家农产品加工、销售企业,现场查看了供应商资质、经销情况,并与供应商面对面交流,重点就供应商的商品品类、经营规模、配送能力、卫生状况、检测情况及原材料进货渠道等进行了认真调查。

1FE5F

18F81

在佑溪村,校工会一行考察了佑溪村2022年度新引进的乡村龙头企业。唐文惠在交流中表示,校工会一直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高度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力争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校工会就驻村帮扶工作如何开展、后期如何参与乡村振兴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

据悉,三峡大学一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的帮扶要求。在校工会的积极引导下,学校各分工会克服疫情影响,在2021年、2022年分别采购帮扶农副产品16万元、18万元,助力学校圆满完成了消费帮扶任务。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乡村振兴专题网